心牢

今天决定来篇华语的
以后emo的post 就用华语好了。。压力也不会这么大

上个星期崇拜前,有事奉
照常当招待的我像往常一样跟牧师闲聊
聊着聊着聊起洗礼,聊着见证,聊起了我的家人
说着说着也跟往常一样,聊到那段过去总会让我哽咽然后流泪然后说不下去
听过我说见证的人同样的都看过我哭
上个礼拜六也不例外站在门口的我眼泪不停的流
当时真的没想这么多,只想把自己故事说完
他们很用心的听,突然pastor问我有没有想过下一次再提起这些回忆不在哭泣?
我说:可能吗?真的能吗?
他说:因为你还没原谅,原谅一个及亲近又遥不可及,他一直被你关在你的心牢内
真的我从来没想过原谅因为当中最大的受害者并不是我。。
但牧师让我知道我一直把他锁在我的心牢,所以每当我提起他,牧师在我眼里看见的不只是眼泪而是恨与埋怨
知道后,我又哭了。。这一次我哭因为内疚。。信主这么久我却犯着这样一个错
上帝他白白的赦免了我的罪我却从来我想过赦免他所做过的事
并决定打从心底原谅他, 把它从我的心牢释放出来。。

"For if you forgive men when they sin against you, your heavenly Father will also forgive you. But if you do not forgive men their sins, your Father will not forgive your sins." -Matthew 6:14-15

我求主来改变让身边的看见我的不一样,尤其是他
而不在去想谁错谁对,因为那只是回忆虽然很痛但不至于影响我往前走

我深信当上帝关了你道门,他必会开启另一道门给你
曾经不相信婚姻的我,觉得婚姻十之八九都是离婚收场,对感情不包太大的希望
但是上帝赐给我一个他,让我觉得我是幸福的,婚姻是可行的是神圣的,并期待想要跟这个人一起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