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

最近每当我失落无助的时候
脑海里就会突然浮现诗歌来安慰我
不管事情多么繁重 我多么无助都不会流泪
但是当我把心中的那首诗歌唱或是哼出来我竟然流了泪
-那是感动的泪-
他让我知道不管生活多么难过前面的路多么难走
一切都在他掌控之中,他会引导
那是上帝给的安慰

展开清晨的翅膀
主耶和华,你已经监察了我,
我坐下我起来,你都已晓得.
我行路我躺卧,你都细察.
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
我舌头上的话, 你没有一句不知道,
你在我前后环绕着我, 按手在我身上.

这样的奇妙是我不能测透,
你的至高,你的尊贵,
是我永远不能所及.
我可以往哪里去躲避你的灵?

我可以往哪里去逃,可躲避你的面,
我若展开清晨的翅膀,飞到地极
就在那里,你的双手也必引导我.

-感谢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