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发现已经不像以前那样把生活上的大小事写在这里了
长大了 很多东西要收起来
渐渐 多人看 压力也跟着来
写起来也要想三下 到最后就不写了
所以一直对自己说些了是为了以后可以看 回忆回忆

最近身边的朋友不时都会提醒我
"还有半年叻!婚礼筹备到怎么样了?"
其实就停留在求婚后的那两个月,现在就托到拍了照在说吧
其实很期待跟他一起生活, 可以每天见面
不需要每次为了见面而出门
但是也很舍不得离开家离开妈妈,所以决定剩下的半年要好好陪家人,
虽然以后也可以啦,但肯定不像现在这样
 有时还是不时问问他问问自己 
是不是太早结婚了?要不要等到有了自己的家,等到有更好的能力再结
自己想总是越想越歪(我想婚前忧虑就是这样来的吧),就静下来什么也不想,把一切交托
上帝若成就必定有他美好的旨意在当中
 现在也不错 他家人很体贴打通了两间房 一间当 书房和更衣间一间睡房 
也给我们很多自由去打造我们想要的窩
其实我的要求很简单就干净简单
白色为主  那我们可以根据心情不是来个小转变偶尔来个大变身
因为我是个三分钟热度的人。。受不了 一成不变
所以拒绝了buid-in还有定做 这个idea
一旦装上了就永远是那样 我不能

要新年哦。。虽然我家的新年气氛很弱
但我很乖衣服已经买好了。。只欠了一双鞋


8 comments:

  1. 有顾虑应该是正常的嘻嘻!加油~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

    ReplyDelete
  2. 生活就是這樣,不用擔心,主會永遠與你一起!
    祝福你和你愛的人.

    ReplyDelete
  3. 跟随着主与你自己内心的方向.
    加油~~~^^
    祝福满满!

    这些你放的照片都好想拥有啊~~~^^

    ReplyDelete
  4. 加油! 大家都期待这你的婚礼!

    Meiyen

    ReplyDelete
  5. 我 , 第一次看你写中文 . 很喜欢 , 呵呵 ♥
    哇哇哇 ~ 他的家人真的好体贴 . 你好幸福哟 ... 嘻嘻 .
    白色为主 ? 不错哦 , 看起来简单干净 :)加油哦 , 不要乱想很多 . 呼呼 :)
    龙年快乐 ♥

    ReplyDelete
  6. jiayi: 好的不想了..谢谢你哦!!

    patty:谢谢patty! 你也一样要加油哦!

    Moon: 你也加油哦!上帝赐福你!

    Anonymous: 谢咯!

    Amee: 哈哈那以后我要写多点中文的post 了!
    好我会加油的,你也一样!

    ReplyDelete
  7. dearie..i m so happy for u~ +excited... So nice u can hav a white colour newly wed room with ur own design. Blessed 2012 to u n ur honey... Enjoy The Time preparing n blessing of god overflow in u2. c u...^_~*

    ReplyDelete
  8. thanks dear! will invite u to come when my room is ready!hahaha visit my room only hehe
    u too dear!!! May God continue bless you abundantl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