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安静

已经好久没有动力上来写东西了
星期一到五作工很忙,周末更忙
决的自己的blog好像变质了。。是时候会到最原始最单纯的心情写blog
今天家人都去了新山和新加坡,home alone
还真的是第一次, 不习惯因为太安静了。
出来工作也快要一年了。
虽然已经习惯但是还是想有哪么一天可以不用工作等人养!
从前的我想要当女强人想要有自己的事业靠自己
现在的我却想要有自己小小的家做个家庭主妇我也愿意
我很确定是 上帝 改变了我的想法
还记得以前常想中学的朋友怎么会有人的自愿要当家庭主妇还要生4个小孩!你是以前人咩?
现在觉得她好有远见! 哈哈。


刚整理相机的照片
一次过po上来
kimrandom1
跟ping在bangsar逛街还有喝茶
很高兴透过blog可以找到shopping kaki!

kimrandom5
跟小组一起做教会的圣诞布置, 真的感谢从神儿来的智慧
本来毫无头绪的我们,最好也有好交差的。

kimrandom3
找雪娥姐和bro john前去the curve 打发时间
Avatar! 今年最好看的电影! (我说的)
真的不错看。。
visual effect, storyline, 3D 都很棒!


kimrandom2
和ney还有他妹妹去看Alvin and the Chipmunks..
第一次看ney有份参与的作品,感觉好奇怪。。
但是很enjoy,chipmunks 很可爱

kimrandom4
我的圣诞礼物,谢谢ney
我很喜欢, 希望你也喜欢我送的哦!!

kimrandom6
两个人都修了头发。。

好了。。
就写到这里。。
God bless

4 comments:

  1. Today ney ney forgot to bring it to office XD I like my christmas present too..do you have the picture of it ?

    ReplyDelete
  2. kim! you blog in chinese, I don't understand le. lol.

    sorry. I'm a banana! =(

    ReplyDelete
  3. ney: hehe.. no wor no pic of it!muackx

    Beverly: thanks dear! to you too...

    elizabeth: wookay dear will blog back wif my broken English..hehe

    ReplyDelete